🥰

[艾希是很可爱的雪狐宝宝!嗯?为什么这么说 艾希这么教我的哦 我很享受和她旅行的时间

                                                                      ——荧]


【这只小狐狸好像到现在还没搞明白情况 哎……真觉得我不知道她在我午睡的时候偷偷溜走了吗】巴纳巴斯如此想着


而在提瓦特大陆另一边的艾希 正和史莱姆大战三百回合

【啊啊啊啊你个坏蛋史莱姆!!!!把我的果子还回来啊——】

暂时同行的荧适时的阻止一下 苦笑的和派蒙对视一眼【艾希对美食真的是 有一种执念啊】


遥远的冰雪之国 小小的雪狐甩了甩自己的小脑袋 看眼神 仿佛在疑惑 爸爸妈妈呢 怎么一觉睡醒就不见了


殊不知因为自己独特的毛发颜色 早已被族群排挤 父母不堪重负 只得将它丢下


仿佛感觉过了几十个世纪 这几天只能喝到雪水的它已经快支撑不住了


【可怜的孩子 因为毛色被族群抛弃了吗 跟着我吧 从此以后 你便是至冬女皇的眷属 ■■■■ 艾希】


ps:关于艾希的称号 被不知名的力量封印了 

  

初次见面

啊……初次见面!我觉得你是一个很好的人 要尝尝我烤的野猪肉吗!特别特别香哟!


闲聊·曾经

我的曾经?我被■■■■收养啦! 嗯?这个我不应该说吗?

(后续证明 ■■■■为至冬女皇巴纳巴斯)


闲聊·美食

我很珍惜食物哦 原因?嘻嘻 一个野鸡蘑菇串作为报酬!我可以讲一晚上!


闲聊·卜卦

你说算卦啊 我可不是什么算命先生那种神神叨叨的老头子!是和占星术那种差不多的啦!!!!我的一个璃月老师教我的!


下雨的时候

哇——尾巴毛都要被打湿了!快去躲雨吧!会感冒的


雨过天晴

呼——终于停雨了 可怜尾巴还是湿漉漉的 要快些晒干了 还是蓬蓬的更可爱嘛


打雷的时候

像野兽的咆哮一样 不要躲到树下哦 小心获得新发型


下雪的时候

对雪 真是又爱又恨啊……


早上好

早!又是元气满满的一天!让我来算一卦……


中午好

想吃什么 可不能饿坏了肚子 我来做吧


晚上好

晚上的星星指引着我们回去的路 不要迷路了

评论

热度(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