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佐久早单人]3.14白色情人节 我们的六年

妹有名字 叫江赖优 介意左上角

  在我心里两个人都是恋爱脑 所以会ooc

  如果都不介意 请看



今天是白情,是优在日历上画着的重点。

今天也同样是她和佐久早圣臣交往的六周年


古森元也视角:


我永远都忘不了小臣那天的表情。明明两个人都是第一次见对方,却像那些少女漫一样,两人对视的时候,整个世界都静止了。

最最最惊悚的是!!!我看见小臣笑了!!!他!对一位刚刚见面,甚至没能说上话的女孩笑了!!虽然转瞬即逝,但是我还是看见了。

“小臣,你刚刚笑了吧。”

“没有”

“我看见了”

“没有”

小臣死不承认,早知道抓拍下来了。

那个女孩也笑了,好耀眼,和太阳一样。


那个女孩很阳光,每个学校的队员都很喜欢她,她会帮他们拿水,这个应该叫团宠吧。

小臣也没有再关注这个女孩了,是我感觉错了吗。他们的交集好像停在了女孩帮忙递毛巾。


总感觉……最近乌野那边对我们好像很敌视,尤其是对小臣,是我们太强了吧,嘿嘿。


合宿结束了,经理们给我们做了饼干。

我们这边是乌野的那个女孩送的。


什么情况!?小臣和她在一起了?



佐久早圣臣视角:


今天,合宿开始了。

乌野的经理往我们这边笑了。

元也和我说,我笑了。我笑了吗?不可能。但是他的表情告诉我不像假的。

奇怪,我为什么会笑。


迷路了,遇到了乌野经理。她好像在夜跑。她问我为什么这么晚了还在外面,也和她一样在夜跑吗?

不,我只是单纯散步迷路了,但是我为什么会说“嗯”

她叽叽喳喳的,说什么自己的体力太差了,总是拖累乌野的大家。

“那为什么还要去当经理,你更适合归家部或者文学部吧”

“因为喜欢!有我珍惜的人在!”

有点不舒服,我没多想。

她说她叫江赖优

“佐久早圣臣”


和她走到宿舍楼下。

“我可以和佐久早前辈一起夜跑吗?”

夜跑……烦人,还会出一身汗,不仅要洗澡还要消毒。但是她一直看着我。

“好”

我怎么就答应下来了呢,我平时最讨厌这个了,我不清楚。

算了,就当散步吧。


我们加了line,她的头像是只小狗,挺像她的。


我们连续跑了好几天,说是跑,应该是她单方面跑,我是真的在散步。

和她说的一样,她的体能很差。

风有点大,我穿着外套并不觉得冷,她好像很冷的样子。

我把外套给她了,她说会洗好还我。


“其实,你不用叫我前辈”

“那……圣臣?”

好像太亲昵了,我和她都很默契的没有说话。

好像过了好久,我听到我自己在说“嗯”


她衣服洗的很干净,说是专门消了毒。

奇怪,有草莓味的消毒水吗?


她要我这么叫她。


乌野那边的人莫名其妙瞪我,我打算在line上问问优。

她支支吾吾的说不出一个所以然,我打算夜跑的时候问她。

奇怪,一个问题而已,怎么脸红了。

“我在洗圣臣衣服的时候,被菅原前辈发现了,他们好像误会了我们的关系”

声音越来越小了,怕我生气吗?可是我并没有感觉生气。

“为什么不能是真的呢?”


耳朵好烫,她的脸好红。

“其实……我觉得我对圣臣一见钟情了。”

优说,第一次见面,我对她笑了,那个时候就觉得喜欢上我了。

原来我真的笑了,元也没有骗人。


3.14 我和优确认了关系。

感觉有点不真实,她很耀眼。

优会偷偷过来递毛巾的时候拉我的手,噗,好像偷情。


光明正大的拉手了。

夜跑结束,优老是偷偷摸摸的看着我,和小狗一样。

笨蛋……太明显了……


优的手,小小的,软软的,热热的。

和她的脸一样。


合宿要结束了,舍不得……

她想给我做饼干,我好高兴。

回井闼山前一夜,我们在外面呆了好久。

她亲了我眼角的痣。

“圣臣,春假的时候我们亲亲吧!”

“好”太可爱了,想摸。

“哇!!!圣臣你笑了!!!”

我笑了吗?对于优,我可以笑无数次。


拿到小饼干了,我捏了捏她的手,脸红跑走了。

比其他人多一个御守,开心。


亲亲了,春假,我去找了优


元也震惊的样子好搞笑,他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我和优在一起很奇怪吗?”




六年了,佐久早圣臣和江赖优交往六年了。

佐久早加入黑狼之后,江赖优从没缺席过任何一场比赛。


黑狼很良心的在3.14这一天放了假,佐久早圣臣轻车熟路的来到了钻戒店,选了优最喜欢的款式。


“圣臣,今天怎么这么早就回来了,队里没有训练了吗”

“队里今天放假”


“我有件事想和优说”

“我有件事想和圣臣说”


异口同声,佐久早圣臣和江赖优相视一笑。

“那……我们就一起说吧!”


“我们,结婚吧”

“我们,结婚吧”


江赖优笑的花枝乱颤,没想到两人的心意如此相同。

佐久早圣臣拉着江赖优的手,很郑重的给江赖优带上了戒指,十指相扣。


“优,我们还会有很多很多的六年。”


                                                                   END

评论

热度(20)